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县政协对我县中小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055 | 发布时间: 2024/3/23 11:02:49

2024年3月20日、21日,由姚安县政协民宗委牵头,组织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对本县中小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周黎红的带领下深入太平镇各苴小学、前场镇前场中学、县思源实验学校、大成中学等中小学开展调研。每到一所学校,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学校工作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并与学校领导和师生面对面座谈,全面了解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3月21日下午,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姚安县政协对我县中小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情况调研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县人民政府、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局、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和部分文教界的政协委员参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县教育体育局通报了我县中小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情况。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委员依次发言,对中小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对全县中小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作出指导讲话。(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