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青春激情化凌云壮志 少年筑梦铺锦绣前程——姚安县大成中学举行2024年决胜中考誓师大会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2056 | 发布时间: 2024/3/10 11:14:52

为做好初三年级中考考前动员、缓解学生考试焦虑,明确师生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凝聚工作合力,决胜2024年中考。3月8日上午,姚安县大成中学组织初三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代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姚安县大成中学2024年决胜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升旗仪式后,大成中学校长孙廷高作动员讲话,向不辞辛苦、辛勤工作的全体初三教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勤奋好学、勇于拼搏的九年级全体同学致以美好的祝愿;要求全体师生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勤学苦练,珍惜这最后一百天,用辛勤的汗水,忘我的精神,去赢得中考的胜利。为了美好的人生,奋勇拼搏。

随后由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发言。九年级全体同学向参会家长递交励志心语,分别向家长和老师表示感谢。

最后,分别由师生代表带领老师、学生进行宣誓。全体师生在签字板上郑重签名。


此次百日誓师大会擂响大成学子们冲刺的战鼓,激发了学生的斗志,鼓舞了学生士气,也展现了大成学子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成师生将携手共进,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言为行动,以必胜的信念、坚韧的毅力,共铸大成中学2024年中考新辉煌。(杨正辉/文 杨俊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