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大成中学啦啦操代表队载誉归来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4011 | 发布时间: 2024/1/25 9:53:08

2024年1月21日至25日,姚安县大成中学啦啦操队代表楚雄州参加了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体育局主办,文山州教育体育局、砚山县人民政府和丘北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篮球排球啦啦操四级联赛中的啦啦操初中组总决赛。


大成健儿在决赛中展示了激情活力的花球啦啦操、舒展优雅的爵士啦啦操、律动洒脱的街舞啦啦操、个人实力PK、默契的团队PK等项目。

经过三天多的激烈角逐,大成中学代表队荣获全省初中组“三等奖”、云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篮球排球啦啦操四级联赛总决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商梦涵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决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3个组别进行,来自全省的45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加集中展示。大成啦啦操队员不畏艰难、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不但“舞”出新时代中学生的青春色彩,也为姚安县、楚雄州赢得荣誉,更是成为大成中学的一张靓丽名片。

在今后的工作中,姚安县大成中学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双减”要求,积极创新校园文体艺术活动,筑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育人机制,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全面提升办学效益,努力实现大成中学的高质量发展。(王开春/文 李艳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