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到姚安专项督查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4576 | 发布时间: 2024/1/23 17:06:25

2024年1月23日,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文成,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建华及相关部门同志深入姚安县专项督查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雷波,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实地督查。

李建松部长一行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对照督查清单深入姚安一中实地查看校园文化、办学条件及学校扩建项目实施情况,通过谈话问询了解合作办学、高考备考及普通高中提质增效三年行动30条措施落实情况,并鼓励学校师生,提前致以节日问候。

随后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反馈会。

会上,雷波书记结合姚安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摆明县委县人民政府“再穷也要办大教育”的坚定理念,举全县之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建松部长对姚安县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寄希姚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二要锚定目标,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三要聚合力,开创姚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县委书记雷波,县委副书记杨馥华,县政协主席周晓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黎明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及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