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姚安县大成中学召开毕业班备考工作会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6599 | 发布时间: 2023/3/27 9:37:12

2023年3月24日,大成中学召开毕业班备考工作会。

会上,大成中学校长孙廷高详细讲解了学校中考备考方案,与年级主任签订了毕业班升学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中考备考要形成高效的团队,有集体的荣誉感。要吃透新课标,明确中考考点,落实备考常规,做到促尖子、推临界、帮学困;要及时收集中考新信息,明晰中考节点变化,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努力使中考整体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

与会人员分别就班级管理、学生心理、家校沟通、科学备考、课后服务、双减增效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会议使全体毕业班教师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细化措施重实效,减负提质创辉煌,为共同目标奋勇前行。(杨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