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杨晋到姚安一中开展教育改革调研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6806 | 发布时间: 2023/3/24 17:32:29

2023年3月20日早,楚雄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杨晋在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罗成功一行的陪同下,深入姚安一中开展教育改革工作调研。

杨晋总督学首先到教室查看班级设置、教学改革成绩等;而后到办公室慰问教师,尤其是祥华中学远赴姚安进行教学的教师;最后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听取学校领导班子汇报,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目标。



杨晋总督学强调:姚安一中2022年成功晋升云南省一级三等高完中,又经历了高中教育改革,争取合作办学实现提质增效,成果是值得肯定的,要持续巩固改革成果。杨晋总督学对姚安一中的下一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学校在加强党建的基础上团结协作,争取更大的发展成果,对姚安一中今后的发展也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心,继续努力拼搏;二是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为学校发展引领正确政治航向;三是坚持依法治校,把依法治理作为学校治理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式。(林晓山 吴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