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提高安全意识 为生命保驾护航—姚安县职业高级中学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8351 | 发布时间: 2023/3/20 18:37:29

3月17日,姚安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主题班会;二是让学生动手绘制防溺水主题黑板报,让防溺水知识入脑入心;三是利用校内LED显示屏、宣传橱窗进行防溺水知识宣传,营造防溺水教育良好氛围;四是印制并下发《教育部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与学生、学生家长签订《姚安县职业高级中学防溺水安全承诺书》、提高全校学生和家长们的安全意识;五是开展全体师生防溺水签名活动,让全校师生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教育主题牢记于心;七是由政教处对全校师生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通过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增强了家长的安全责任与防范意识,家校齐抓共管,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起坚实的防线。(李开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