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观摩学习促成长 交流经验促提升 —栋川中心小学赴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参观学习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8707 | 发布时间: 2023/3/14 16:45:32

3月13日上午,栋川中心小学组织17所小学校长及部分小学教务主任共25人赴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的内容为:参加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升旗仪式,听取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质量等方面的总体介绍,参观学校的科技走廊、清廉走廊、法治学堂、党员活动室、阅览室、荣誉室、音乐和美术专用馆室、餐厅等场馆,全程观看学校全新的“特色大课间”活动,观摩一堂精彩的语文教学课,聆听楚雄开发区实验小学校长段艳琼的学校管理专题讲座。

通过全方位了解学校管理、办学特色、辉煌的办学历程,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在开阔眼界的同时,学到许多优秀的教育管理经验,在今后的学校管理中要注重讲究实效、精细化管理。(陈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