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党建引领巾帼行 巧手插花展风采 ——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8562 | 发布时间: 2023/3/10 12:10:2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做好党建带妇建工作,2023年3月8日下午14:30——17:00,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全体党员和女职工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党建引领巾帼行,巧手插花展风采”的六日一体支部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活动。

全体女教师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对思源路和蛉荷大道做了清扫,通过女教师们的辛勤劳动,校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全体女职工们到学校报告厅开展了“幸福思源,以花献礼”女职工插花比赛。一束束别出心裁的插花艺术作品,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让全体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既培养了女职工的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又培养了女教师们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生活情趣,促进教师综合素质的提高,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通过本次庆祝活动,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的教师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老师的神圣使命,激发了大家爱美创造美的生活情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和工作热情。(偰梅芳/文 李爱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