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拥抱春天 追梦前行 —前场中心小学2023年全体教职工会议暨业务培训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8250 | 发布时间: 2023/3/6 17:30:39

3月5日,前场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在前场镇新街居委会会议室召开。

在上午举行的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前场中心小学校长杨国艳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各项工作,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一是牢记“两个务必”,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和研究;二是抓队伍建设,增强可持续发展后劲;三是坚持改革,抓常规管理;尽快适应新课改提出的要求;四是守业创业,迎接学校新一轮的发展;五是抓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前场中心小学总务主任曹立雄、营养办主任庞守奇对学校后勤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教务主任刘国斌针对全镇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质量情况进行分析,对下一步教师教学常规工作、远程集体备课研讨、学校教研活动如何开展进行讲解、对活动提出要求。

下午举行的业务培训会上,全体参训教师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新民小学老师刘慧、前场中心小学老师尚建苹、前场中心小学老师刘剑芬分别开展了题为《提高语文课堂效率技巧之我见》《做一个享受教育幸福的教师》《做智慧的班主任》的讲座,通过培训,参训教师普遍表示收获满满,下一步将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鲁家彪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