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启动会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2954 | 发布时间: 2023/2/3 11:39:10

为切实做好我县2023年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提高适龄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帮助广大妇女树立自我健康保健意识和健康生活理念,2023年1月31日,姚安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2023年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启动会。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智凯、基妇股股长彭建琼,栋川镇、太平镇、左门乡妇联主席,县人民医院分管领导、医务科、医共体办公室主任、妇计中心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栋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妇幼专干及太平镇、左门乡卫生院院长、妇幼专干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智凯主持会议,并就此次开展适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工作做了强调,指出,开展35-64岁适龄妇女“两癌”筛查项目是一项“关爱妇女、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的民生健康工程,希望各级各部门提高认识,相互配合,按质按量完成好“两癌”筛查工作,全力保障县域内妇女身心健康。

各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县卫生健康局基妇股股长彭建琼对此次“两癌”筛查责任分工、项目实施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县“两癌”筛查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也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推进健康姚安建设和改善保障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姚安县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