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上海市嘉定区与姚安县高层联席会议在沪召开
来源: 姚安县乡村振兴局 | 访问量:16319 | 发布时间: 2022/8/5 16:52:48

2022年8月1日—4日,姚安县委书记雷波带领姚安党政代表团一行到上海市嘉定区交流汇报工作,双方就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进一步对接。期间,代表团一行到菊园新区沟通对接工作,并到华亭镇联一村、愚农庄园、毛桥集市、菊园新区左岸芯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亭镇向阳村、外冈镇周泾村、嘉定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8月3日下午,在嘉定区人民政府召开嘉定区与楚雄州姚安县高层联席会议,嘉定区副区长魏晓栋,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安县委书记雷波介绍了姚安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嘉定区充分利用沿海地区的优势,在结对帮扶姚安县特色产业发展、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特色产品入沪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助力姚安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及脱贫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程。雷波表示,嘉定区的无私帮助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嘉定温度”“嘉定力量”“嘉定精神”,下步工作中,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东西部协作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把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造福于民,不辜负上海市和嘉定区的真情关怀和大力支持!

嘉定区副区长魏晓栋表示,近年来,嘉定和楚雄两地合作交流越来越紧密、关系越来越亲,特别在支援疫情防控和关心关爱嘉定援滇干部人才等方面,体现了守望相助的手足情深。期待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协作交流,做实重点项目、深化特色项目、打造创新项目,在产业帮扶、消费帮扶、人才帮扶、劳务协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在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等领域实现区域协作和优势互补。嘉定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紧紧围绕“楚雄所需、嘉定所能”,既对标对表做好“必答题”,也用心用情做好“加分题”,持续深化拓展合作,争创一流业绩,助力楚雄各对口帮扶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姚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阳春红,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效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县乡村振兴局、县投资促进局、栋川镇、光禄镇、弥兴镇、官屯镇、大河口乡、左门乡相关领导参加会议。(黄震宇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