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县委书记雷波参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楚雄州蝶变”楚雄篇章成就展新华网专题访谈
来源: 姚安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10759 | 发布时间: 2022/7/29 9:03:00

7月28日,县委书记雷波到新华社云南分社参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楚雄州蝶变”楚雄篇章成就展新华网专题访谈。



“楚雄州蝶变”新华访谈活动由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与新华网联合开展,邀请州委主要领导和10县(市)委主要领导进行访谈。通过深挖亮点、推广经验、树立典型、讲好故事,全面展示楚雄州和各县(市)在新时代的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展现楚雄之美、楚雄之和、楚雄之变。

访谈中,雷波以鲜花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姚安县在聚力打造“世界花卉看云南,云南好花在姚安”的亮丽名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的同时鲜切花产业目前发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姚安县采取了哪些举措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如何以数字赋能高效农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及目前取得的成效;结合姚安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就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新举措,实现的新突破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据悉,本次访谈节目将于8月下旬在新华网等媒体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