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监督检查
姚安县公安局道路交通违法曝光台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4658 | 发布时间: 2021/4/8 9:21:23

一、2021年3月30日15时18分,郑红军驾驶号牌为云ECU628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栋川镇宝城路与德润路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郑红军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的、未随车携带行驶证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550元的处罚。

二、2021年3月30日18时14分,杨光合驾驶号牌为云E7H831的小型面包车行驶至姚安县永金高速(永仁—金水河高速公路)87公里400米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杨光合实施了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三、2021年3月20日16时37分,甘晓梅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栋川镇宝城路与环城北路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甘晓梅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的、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650元的处罚。

四、2021年3月5日14时57分,普志强驾驶号牌为云E31557的中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姚安县张掖—孟连(张孟线)2993公里400米路段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核实,普志强实施了驾驶营运客车(不包含公共汽车)、校车以外的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未达20%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