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监督检查
这些交通违法被曝光!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4950 | 发布时间: 2021/3/31 14:57:55

一、2021年3月20日15时42分,王俊杰驾驶号牌为云E01X08的小型轿车行驶至栋川镇环城北路与宝城路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38mg/100ml, 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二、2021年3月25日9时51分,杜发鹏驾驶号牌为云A7K08R的小型面包车行驶至栋川镇南永公路连接线与杨家巷路口处时,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以外的非营运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

三、2021年3月20日10时44分,李桂聪驾驶号牌为云E51659的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栋川镇环城北路与宝城路路口处,实施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注销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的处罚。

四、2021年3月23日15时12分,金鑫驾驶号牌为云EGK699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前场镇环山路600米处时,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以外的非营运机动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被姚安县公安局前场派出所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