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监督检查
酒驾醉驾榜上有名,看看都是谁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13061 | 发布时间: 2021/2/9 15:34:43

一、2021年1月15日20时11分,倪永权驾驶号牌为云EAN690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栋川镇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78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二、2021年1月15日20时24分,吴保柱驾驶号牌为云EW2739的小型轿车行驶至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82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已涉嫌危险驾驶。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三、2021年1月15日20时40分,刘家朝驾驶号牌为云ELN163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栋川镇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06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已涉嫌危险驾驶。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四、2021年1月15日20时48分,钟兴华驾驶号牌为云AP328D的小型轿车行驶至栋川镇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60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已涉嫌危险驾驶。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五、2021年1月15日20时20分,兰新雄驾驶号牌为云E5R356的轻型栏板货车行驶至栋川镇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93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已涉嫌危险驾驶。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