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监督检查
酒后驾车一时爽,酒驾曝光你上榜!
来源: 姚安县公安局 | 访问量:10294 | 发布时间: 2021/1/27 15:34:33

一、2021年1月8日21时08分,彭向东驾驶号牌为云EF9186的小型轿车行驶至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75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二、2021年1月8日20 时28分,杨晓虎驾驶号牌为云E7V607的小型轿车行驶至栋川镇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4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三、2021年1月8日19时52分,黄祥驾驶号牌为云EEQ484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63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四、2021年1月8日20时10分,马红驾驶号牌为云EJ8280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65mg/100ml, 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五、2021年1月8日20时,欧阳国华驾驶号牌为云NC5327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41mg/100ml, 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六、2020年1月8日20时25分,孙武驾驶号牌为云EV3847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环城南路与青莲新村路口处时,被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现场发现其有饮酒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47mg/100ml, 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