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姚安县信访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暂行办法
来源: 姚安县信访局 | 访问量:23403 | 发布时间: 2019/5/23 9:49:06



姚安县信访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暂行办法


为了规范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保证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国家信访局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国家信访局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暂行办法》的规定,制定本暂行办法。

一、申请受理机构

姚安县信访局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的工作机构为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传真):(0878)-5721861

通信地址:姚安县信访局办公室邮政编码:675300。

二、申请的提出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通过姚安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aoan.gov.cn/)下载并填写《姚安县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通过信函方式将《申请表》邮寄至姚安县信访局办公室(邮寄时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或传真至姚安县信访局办公室。

三、申请的处理

姚安县信访局办公室在收到《申请表》后,对《申请表》的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对于要件不完备的申请,要求申请人予以更改、补充。对于要件完备的申请将进行登记,并在收到《申请表》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特殊情况答复期限可延长15个工作日)。

四、收费管理

政府信息的检索、复制、邮寄等成本费用,依照国家规定的标准收取。


姚安县信访局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