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专题   >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2021年云南省残疾人电子商务(直播)培训在姚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12433 | 发布时间: 2021/11/24 8:26:56

提高残疾人就业率一直是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问题,也是各级残联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帮助残疾人掌握电商创业就业技能,提升其创业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2021年11月22日,由云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残疾人电商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在姚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二楼正式开班。



从理论知识、到专业技巧,导师们确保每个学员都能吸收到位,理解透彻。让每个学员通过短短几天的学习,能真正有所收获。


活跃的课程互动之下,让学员对知识更好的理解和运用。



本次电商直播培训不仅帮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了解直播卖货行业知识,掌握直播平台的运营规则及农产品销售技巧,更进一步鼓励残疾人士自主就业,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残疾人创业就业能力。在赋予残疾人创业就业新的能量与内涵的同时提供其实现自身价值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