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专题   >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监督检查记录(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9232 | 发布时间: 2021/11/19 14:57:15

检查单位: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被检查单位:姚安优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检查地点: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检查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检察人员: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副局长钱爱红,县电商中心主任谭圆圆、工作人员罗娜。

被检查单位人员:周凯

检查内容:1.对项目自8月31日以来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各模块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2.听取项目各模块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及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存在问题:1.与州级统筹沟通对接不足,溯源体系打造进展滞后;2.县域公共品牌打造进度慢,特色产品包装设计滞后;3.县级农产品分级包装中心运营效能不足;4.乡镇、村级站点调整更换遗留部分站点处理不及时。

整改意见:1.加强与州级统筹业务沟通与对接,连接企业打造好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2.加快县域公共品牌打造进度,加快产品包装设计及扶贫大礼包设计;3.加快县级农产品分级包装中心制度设计、功能区打造及设备采购,提升运营效果;4.做好遗留站点的调换工作,及时完成站点更换及固定资产移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