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专题   >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监督检查记录(2021年4月30日)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8553 | 发布时间: 2021/5/6 10:52:34

检查单位: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被检查单位:姚安优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检查地点: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检查时间:2021年4月30日

检察人员:钱爱红、罗娜

检查内容:1.对照2021年3月19日绩效评价问题清单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2.对后续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存在问题:1.部分问题未完成全部整改,相关整改情况佐证材料不够丰富;2.乡村站点赋能不足,缺乏后续培训及服务指导;3.电商培训转化率低,销售数据少;4.电子商务协会及区域公共品牌注册效率低、进度慢。

整改意见:1.统一思想,加强对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对项目树立正确的认识;2.加快完善问题清单整改及图文资料收集整理,及时加强数据对接,对应项目相关政策文件细化工作内容,做好项目的宣传及活动策划;3.加强与周边县市的交流学习,进行实地考察及经验借鉴;4.做好固定资产的盘点及交接准备;5.保障资金安全,在合理范围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