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专题   >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监督检查记录(2021年3月29日)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8937 | 发布时间: 2021/3/30 9:00:38

检查单位: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被检查单位:姚安优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检查地点: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检查时间:2021年3月29日

检察人员:钱爱红、罗娜、谭圆圆

检查内容:1.根据2021年3月17日省级绩效评价反馈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方案进行情况汇报及工作部署;2.对项目后续建设运营进行工作部署安排。

存在问题:1.部分问题清单整改落实不到位;2.电商扶贫成效不明显,相关佐证资料整理不齐全;3.总体整改进度较慢。

整改意见:1.对标做好整改。按照整改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加快项目问题清单整改进度,同时保证整改效果;2.加快项目后续建设。提升县乡村三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及物流体系的建设运营,做好固定资产移交及提高固定资产使用率,加快电商企业培育及电商人才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