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专题   >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州商务局领导到姚安县调研指导商务工作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10166 | 发布时间: 2021/3/3 15:46:11

2021年3月1日,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带队到姚安县调研指导商务工作。调研组成员由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科长宁德开、国际贸易科科长李卉敏、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科四级主任科员余红元组成,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局长马朝辉、副局长钱爱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姚安洪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栋川镇电子商务服务站、姚安县物流分拨中心、农产品初级加工分级包装中心、龙岗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和姚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实地调研考察后,调研组在姚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局长马朝辉、副局长钱爱红就我县对外经济、对外贸易和电子商务工作进行情况汇报,宁德开科长就姚安县打造电子商务示范州工作和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预评价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情况、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情况进行了交流指导;李卉敏科长和余红元分别就姚安县外贸、外经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指导;最后州商务局李银副局长就几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相应的工作目标,要求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要重视开展“三进”企业活动,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企业解忧、解难,同时要抓好全县的各项商务工作,压实责任,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2021年“开门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