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专题   >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普及培训(妇女干部培训班)圆满举行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7636 | 发布时间: 2020/8/19 9:04:27

2020年8月17日,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00名妇女代表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由姚安县妇联主办,姚安县优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聘请电子商务培训讲师吴阳开展培训授课。

培训课上,讲师吴阳结合身边典型电子商务案例和网上直播实例,生动鲜明地讲解了电商运营、新媒体时代下通过移动短视频的带货技巧,以及运用电商获得收益的基本方法和要领。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与培训的学员对短视频电商带货方式方法有了初步的了解,给村民们提供一个电商致富的机会,教会农民如何做电商生意,对电商增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农产品上行和助推农村经济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