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专题   >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姚安县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商贸企业稳增长暨电子商务培训会议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9818 | 发布时间: 2020/4/3 16:31:33

为深入推进姚安县2020年商贸企业稳增长暨电子商务发展工作,2020年3月31日,姚安县工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商贸企业稳增长暨电子商务培训会议,县工信局和县统计局相关人员、县限额以上企业相关负责人72参加了会议。

姚安县工信局副局长钱爱红同志在会议上总结了2019年全县商贸企业稳增长暨电子商务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0年一季度的相关工作,对最新出台的商务工作相关文件作了详细解读,对全县电子商务发展工作作出详细安排。培训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了省州县稳增长相关政策和楚雄州打造云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州的文件精神,指出建设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对全县农业、工业、商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依据自身优势壮大发展,借助姚安软籽石榴、姚安鲜花、姚安山药、姚安百合、姚安长寿仁豌豆、姚安蜂蜜等有机、绿色、无公害食品打造县域精品产品和品牌,加快“一乡一特”和“一村一品”产业发展。下一步将建设完善全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乡村电商服务站等基础设施,依靠电子商务来推进消费扶贫,发展壮大县域特色品牌,有效带动全县第三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