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旅游姚安   > >  旅游景点
“州庆”小长假光禄古镇栖游巢休闲农庄吸粉无数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31702 | 发布时间: 2021/4/19 15:44:01

“州庆”小长假期间,集生态观光、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生态休闲山庄—光禄古镇栖游巢休闲农庄建成开业并迎来了首批游客,光禄古镇乡村旅游又多了一个打卡点。

 

栖游巢休闲农庄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光禄古镇,总投资200多万,占地约6000平方米,内设餐饮包间10个种植了品种多样的无公害蔬菜,设置网红桥、戏水池、儿童娱乐区、小花园、烧烤区及休闲亭等区域。整个农庄被荷塘包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正值夏际,周边荷花即将竞相绽放,置身农庄也就置身于花海,让你尽享休闲农庄带来的无限快乐。栖游巢休闲农庄建成,为光禄古镇的旅游业发展注入了新生的活力。

   

近年来,姚安县依托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着力打造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农业观光园,目前有千亩连片的荷塘月色庄园、千亩东方玫瑰谷、蓝丰蓝莓基地、百果园等集观光、采摘体验、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庄园,以农兴旅、农旅融合,乡村生态文化旅游逐步发展。目前,姚安县10头以上肉牛规模养殖户达615户,创建10个“一村一品”肉牛专业村,存栏达16万头。建成高标准花卉温室基地2000亩,与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云南云秀花卉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入驻姚安,花卉产业招商模式得到省级肯定推广,优质花卉种植面积达1.07万亩。高府林苑酒店创建为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菖河”品牌被认定为云南老字号,新增限额以上企业6户,实现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长5%,第三产业正稳步发展。(王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