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旅游姚安   > >  旅游景点
光禄百果园,冬日里给你温暖的健康果园!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26049 | 发布时间: 2021/1/15 17:11:11

冬天在人们印象中,若不是雪花飞舞,便是万物凋零,寒气袭人。而光禄古镇的百果园冬日里,则是果实累累,是一片金黄......是“瓜果”的归属地,也是冬日里惊喜和温暖的地方。

近日,百果园里瓜果飘香,一进入园区,就能闻到扑鼻而来的果香味,醉人心脾。香橼、草莓、金桔......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百果园的香橼个头大,味道正宗,咀嚼一片淡淡的甜里透着一丝丝的清香和薄薄的苦味,吃到了胃里,嘴里还有清甜的回味,让人心旷神怡。另外,光禄百果园的脆皮金桔,原生态种植,皮脆多汁,香甜可口,有理气,解郁,化痰,止渴,消食等功效。还可以增强机体抗寒能力,防治感冒、降血脂。最重要的是百果园的金桔绿色健康、新鲜美味、安全放心。



百果园里还种植了有机草莓供所有入园的顾客采摘。 同时,百果园景点推出门票打折、住宿餐饮优惠套餐、游购娱消费减免门票等优惠政策,通过果蔬采摘体验的方式让游客有了更好的体验效果。(王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