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旅游姚安   > >  旅游景点
姚安县光禄百果园景区开展首届暑期夏令营活动
来源: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 访问量:77802 | 发布时间: 2017/7/26 10:21:36

    为了丰富全县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孩子感恩的心态和树立强大的自信,让孩子在快乐中,拥有一次非凡而难忘的智慧成长。近日,光禄百果园在景区庄园开展“相约百果园、畅享趣味农庄”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县城乡30余名中小学生参了本次(第一期)夏令营。在为期七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孩子们先后体验了各种有特色的活动内容:一是品尝百果系列;采摘百果、品尝百果、认识百果、制作水果沙拉、水果拼盘、自制果汁、自制水果饼。二是体验军旅生活;起床、洗漱、早操、整理内务、就餐、操课、课外活动、就寝,严格依照军队的一日生活制度执行,并进行内务评比,培养他们讲究卫生、做事有序的好习惯。三是进行军事体能培训;进行队列队形、攀岩训练、自救绳结、军事训练。四是文体娱乐;开展学唱军歌活动、学习种菜和联谊活动,形成集体观念。五是全程学习辅导;教师专业指导,在活动中不忘学习。

    此次活动给全县的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学习、自我展示的平台,受到了青少年及家长们的好评。(赵顺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