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旅游姚安   > >  旅游景点
姚安县光禄古镇景区4A级游客接待中心试运行
来源: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 访问量:76259 | 发布时间: 2017/7/26 10:08:06

 



姚安县光禄古镇景区新建的4A级游客服务中心714正式揭牌

 

姚安县光禄古镇景区新建的4A级游客服务中心已揭牌试运行。光禄古镇游客服务中心位于南永公路进入古镇路口。姚安县光禄古镇游客接待中心建设项目是州委、州人民政府安排我县的楚雄州运用木塑新型材料建设特色示范小镇——姚安县光禄古镇示范点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游客接待中心大厅、信息中心、购物中心、餐饮中心、旅游公厕、大(小)型停车场、绿化、灯光亮化工程等。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1528.0764平方米(32.2905亩),主体房屋设计分为1号、2号、3号院三个院落,其中1号院设计为两层,2、3号院设计为一层,总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游客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国家4A级景区的标准规划、建设。(偰剑波)

 



2号院民族刺绣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