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行政许可和其他对外管理服务   > >  办事指南
姚安县乡村振兴局办事流程指南
来源: 姚安县乡村振兴局 | 访问量:7463 | 发布时间: 2022/5/19 16:23:28

为了方便您到姚安县乡村振兴局办事,我们秉承公开透明、热情服务、时效满意的原则,依据机关效能建设和各股室(中心)职责职能要求,特制定如下本办事指南。

一、综合股

地点:县人民政府附楼三楼302室

电话:0878-5712240

承担局机关日常综合协调服务职能工作、日常相关事务、制度建设、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创卫日常工作等。综合股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需要为您提供信息咨询、联络相关股室(中心)负责人、通知反馈等服务。

二、项目股

地点:县人民政府附楼三楼304室

电话:0878-5712240

承担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及组织实施、项目库建设、乡村振兴项目、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扶贫资产后续管理、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日常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

三、金融股

地点:县人民政府附楼三楼301室

电话:0878-5712240

承担全县脱贫人口小额贷款、互助资金和扶贫发展基金后续工作,局机关管理范围内的财务收支管理,经费收支计划年度预算、决算,公共机构节能、办公用品采购计划、采购事项的办理、管理工作。

四、安居培训股

地点:县人民政府附楼三楼303室

电话:0878-5722576

承担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区建设相关工作,脱贫人口劳动力转移培训、雨露计划项目工作。

五、社会外资与帮扶协作股(姚安县沪滇办)

地点:县人民政府附楼三楼308室

电话:0878-5712240

承担统筹中央、省级定点帮扶、东西部协作的组织协调、联络企业,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扶贫开发、“10·17”扶贫日活动、电商帮扶、消费帮扶、“互联网+”社会精准扶贫、“万企兴万村”、招商引资等工作。

六、统计监测与信息中心

地点:县人民政府附楼三楼308室

电话:0878-5712240

承担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策培训工作、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和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一平台三机制)、出具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证明等工作,负责局机关党建、人才及内部信息化工作。

七、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点:县人民政府附楼三楼307室

电话:0878-5718704

配合县委组织部抓好日常工作及驻村工作队员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