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应急局
姚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姚安音皇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责令限期整改的督办通知
来源: 姚安县应急管理局 | 访问量:9609 | 发布时间: 2020/4/30 15:34:22
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我办于2020年4月28日收到《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姚安音皇文化娱乐有限公司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的函》(姚消函〔2020〕3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相关规定,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相关要求,经县安委办研究,对姚安音皇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提出以下督办意见:

一、请你单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全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消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对姚安音皇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深入现场调查核实情况,督促企业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采取有效工作措施,按照“零容忍、重实效”的总要求,督促企业限期完成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

二、请将整改落实情况于2020年12月31日前报县安委办。联系人:张伟,联系电话:08785713299,邮箱:yaxyjj@126.com。



姚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9                    

附: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姚安音皇文化娱乐有限公司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