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第29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 访问量:9911 | 发布时间: 2019/8/22 16:43:16

宋定红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解决土地平整后的余留问题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强农田建设是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重要措施。近年来,在土地平整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下达项目资金有限,项目实施还有不完善的地方,导致了一些遗留问题的存在。在今后工作中,我局将认真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向上申报项目,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做好项目可研、设计等前期相关工作,提高项目实施的合理性,抓好项目实施,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增加农民收入。

感谢你们对我县农田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我局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姚安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