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政协姚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42-1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9804 | 发布时间: 2022/7/28 11:17:48
张华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县城主城区增建改建公厕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姚安县“美丽县城”创建实施方案》《姚安县“六城同创”实施方案》和《姚安县新型城镇化发展专项规划》,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努力创造“干净、宜居、特色、智慧”姚安。      

为积极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2022年新建城市公厕4座,提升改造2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建设生态宜居、健康舒适、整洁有序、交通便捷的“美丽县城”,继续加大姚安县城主城区城市公厕规划建设力度,扎实推进姚安县城市“厕所革命”工作。完善城市治理体系,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随着我县“国家级卫生县城”和“美丽县城”创建项目的实施,不断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推进城镇精细化建设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把我县建设成为干净整洁、畅通有序、文明祥和、环境生态、宜居宜旅的“美丽县城”;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还希望今后对我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支持、协助姚安住建工作更好发展。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