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
姚安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张晓燕信访事项的答复意见书
来源: 姚安县环境保护局 | 访问量:11199 | 发布时间: 2018/12/25 16:32:59

张晓燕同志:

您好!你通过云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反映姚安县栋川镇荷城之夜KTV噪音扰民的信访事项已收悉。接到信访事项后,我局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做了信访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的情况答复如下:

一、反映的主要诉求

反映姚安县栋川镇荷城之夜KTV噪音扰民,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二、信访事项调查处理情况

2018年12月24日,我局执法人员深入姚安县栋川镇荷城之夜KTV开展调查,现场查阅到由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6年4月22日颁发的营业执照,名称:姚安县姚州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荷城之夜KTV娱乐会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325MA6K5POL35;由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于2018年8月16日颁发的娱乐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6月28日,编号:532325160010;由姚安县公安消防大队于2016年3月31日颁发的“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消防安全监测合格证”,公消安检字〔2016〕0002号。姚州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8日编制《姚安县姚州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荷城之夜KTV娱乐会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姚安县环境保护局于2016年6月8日以(姚环登〔2016〕11号)予以行政许可,项目纳入环境保护日常监管。

经现场初步核查,你反映的荷城之夜KTV建设项目位于姚安县栋川镇南正街83号,该项目租用姚安县姚州大酒店B座3楼,建筑面积420平方米,共11个KTV包间,该项目为原有建筑新装修,隶属姚安县姚州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营业时间为19:30至次日凌晨01:40。姚安县姚州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荷城之夜KTV娱乐会所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手续合法。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加强对姚安县姚州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荷城之夜KTV娱乐会所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最后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县人民政府或楚雄州环境保护局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姚安县环境保护局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