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财政局
姚安县财政局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下达2021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乡村教师生活奖补)第二批中央直达资金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财政局 | 访问量:14560 | 发布时间: 2021/6/30 16:09:49

县教育体育局(大成中学、各乡镇中心小学、中学):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下达2021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中央直达资金的通知》(楚财教〔2021〕71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乡村教师生活奖补)第二批中央直达资金139万元下达你校(预算支出科目及资金分配情况详见附表),为加强资金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资金是按照姚安县实施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所投入资金,占全省乡村教师生活补助投入资金的比例测算,主要用于城乡义务教育改善办学条件,切实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二、本次下达中央资金为直达资金,各学校要及时在指标管理系统中登录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民的要求落实到位。

三、请严格按照《云南省州市财政支出预算执行进度考核办法》(云财预〔2018〕146号)第五条要求,加强资金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全面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涉及政府采购的,要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附件:资金下达情况及绩效目标申报表

单位监督举报电话:0878-5711911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姚安县财政局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6月29日               


点击下载浏览:

附件:资金下达情况及绩效目标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