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财政局
姚安县财政局 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下达2020年选聘贫困人口开展生态护林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财政局 | 访问量:9619 | 发布时间: 2020/9/9 17:23:58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调整提前下达2020年选聘贫困人口开展生态护林补助资金的通知》(楚财资环〔2020〕40号)文件,现将2020年选聘贫困人口开展生态护林补助资金140万元下达给你们,专项用于生态护林员补助(详见附表)。

请涉及乡镇结合《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森林管护人员计划指标的通知》(姚林发〔2020〕1号)及县林业和草原局转发的《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护林员管理的紧急通知》精神,严格按照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做好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聘用、管理、管护补助兑现工作,精准使用好资金,强化绩效管理工作,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此款列入2020年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10499·其他自然生态保护支出”。政府经济分类列入“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科目。部门经济分类列入“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科目。


附件:1. 2020年选聘贫困人口开展生态护林补助资金下达表。

    2.2020年生态护林员补助绩效目标申报表


单位监督举报电话:0878-5711911

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姚安县财政局 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9月6日                       

点击下载浏览:

附件:1. 2020年选聘贫困人口开展生态护林补助资金下达表2.2020年生态护林员补助绩效目标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