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财政局
姚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财政局 | 访问量:7746 | 发布时间: 2020/7/15 8:49:24

前场镇人民政府,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扶贫办:

根据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纪要决定,按照《姚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9年财政统筹整合涉农项目结余资金使用分配方案的批复》(姚贫组发〔2020〕26号),现从存量资金中下达369.804731万元下达给你们(详见附表)。预算支出等科目详见附表。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领导

切实加强对项目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层层抓好项目落实,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尽快组织实施,确保在2020年年底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二、加强项目管理

严格按照下达的计划加强项目管理,切实落实好项目管理的各项制度,不得擅自改变项目投资计划和资金用途。部门实施的项目资金严禁“以拨代支”,实行二次分配。

三、加强资金管理

严格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办发〔2019〕15号)、《云南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云财农〔2017〕213号)、《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楚政办通〔2017〕95号)、《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姚安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姚政办通〔2019〕17号)等相关规定精准使用好资金。切实落实公告公示制,项目资金安排使用要实行事前公示、事后公告,接受群众监督。严格按照《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设置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完成绩效评价工作。

四、项目管理费使用规定

扶贫资金项目管理费按照中央、省、州下达资金不超过1%的比例据实列支,按照中央、省、州各级管理办法使用。


附件 1. 姚安县2020年专项扶贫资金下达表

   2. 绩效目标申报表


公开部门监督举报电话:0878-5711911

国务院扶贫办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姚安县财政局         

2020年7月8日         


点击下载浏览

附件:1. 姚安县2020年专项扶贫资金下达表 2. 绩效目标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