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财政局
姚安县财政局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姚安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20年度地方政府债券贴息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财政局 | 访问量:5616 | 发布时间: 2020/1/20 9:34:54

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度地方政府债券贴息补助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19〕238号),现将2020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地方政府债券中央贴息补助资金1.41万元下达给你们。请列入2019年“2130507.扶贫贷款奖补和贴息”预算支出科目、“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地方政府债券中央贴息补助资金主要对2017年7月14日后由省级转贷各地的易地扶贫搬迁地方政府债券利息支付的补助。补助资金如有结余,可在搬迁贫困群众后续扶持资金有保障的前提下,统筹用于其他脱贫攻坚项目。贴息补助资金实行台账管理,要做到账目清楚,每笔地方政府债券和贴息补助可复核、可追溯,同时将贴息补助资金使用情况于2020年12月底前上报省财政厅。

二、请严格按照《云南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云财农〔2017〕213号),以及《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扶贫办自然资源部人民银行关于调整规划易地搬迁融资方式的通知》(财农〔2018〕46号)等文件要求,加强资金监管,加快资金执行进度,做好公开公示,加快绩效管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绩效目标申报表


公开部门监督举报电话:0878-5711911

国务院扶贫办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姚安县财政局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姚安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1月16日                                    

点击下载浏览:

附件:绩效目标申报表(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