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财政局
姚安县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成立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财政局 | 访问量:10320 | 发布时间: 2018/8/1 15:37:30

光禄镇人民政府:
    姚安县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完成了实施方案编制、施工招标、监理选取等相关工作,目前开工在即,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开展,保证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克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造福当地人民群众,经姚安县农业综合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成立项目工程指挥部,成员名单如下:
    指 挥 长:胡 进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指挥长:杨仕勇 (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县农开办主任)
              徐红军 (光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成 员:陈华锋 (县财政局副处职级干部)
           周 伦 (县农开办工程师)
           徐晓辉 (县农开办助理工程师)
           周珊海 (县农开办助理工程师)
           李 军 (光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旧城村党总支书记)
           李建华 (光禄镇水管站职工)
           林发勇 (光禄镇农技中心职工)
           何国学 (光禄镇福光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杨仕才 (光禄镇旧城村委会副主任)
    工程指挥部下设协调组、项目组、办公室(含财务、后勤),各组实行组长(主任)负责制。
    一、 协调组
    组 长:徐红军
    成 员:李 军 林发勇 何国学 杨仕才
    主要职责:负责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矛盾纠纷、占地调整、便道占压等群众工作,同时完成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 项目组
    组 长:周 伦
    成 员:徐晓辉 李建华
    职责分工:
    周 伦 负责光禄镇旧城片区项目工作
    徐晓辉 负责光禄镇福光片区项目工作
    李建华 协助周伦、徐晓辉完成项目工作
    主要职责:负责按合同对项目的工程建设实施全面管理,保证按进度、质量、投资额度完成建设任务;协调施工方、监理方工作关系;对重要分项工程、隐蔽工程等进行审核验收,参加对重大施工技术问题的攻关和解决;定期组织对各建设工程进行检查和对重要的分项工程抽查,及时了解、发现、处理问题,督促、指导做好工程技术管理及工程技术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组织项目验收、竣工资料的审核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办公室(财务、后勤)
    主 任:周珊海
    成 员:陈华峰 孙志雄 普映华
    周珊海、普映华二位同志负责项目财务管理工作和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贯彻执行《会计法》,按照农业综合开发会计制度要求,正确设置会计帐薄、核算财务收支,及时准确记录会计业务,按时编报会计报表;负责编写年度财务分析、资金管理报告,按时向领导报送资金运行动态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信息;做好有关材料的收发传阅、信息宣传工作及各种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华峰、孙志雄二位同志负责指挥部后勤工作,本着合理节约的原则,编制后勤用款计划及预算工作。同时负责食堂用料的采购、存放、饭菜加工、保持就餐环境的整洁以及食堂账务的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各项目受益村民小组根据实际情况,派出工程质量义务监督员和工作协调人员,食宿及工时费由受益村组自行解决。


2018 年 7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