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教育体育局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州属一级普通高完中、姚安一中定向择优招生数的通知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1051 | 发布时间: 2020/9/2 14:47:41

各乡镇中学,大成中学、姚安一中:

根据《楚雄州高中阶段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楚教通〔2019〕31号)和《楚雄州教育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州属一级普通高完中定向择优招生工作的通知》(楚教通〔2020〕24号)精神。我县2020年姚安一中高中定向择优招生分配计划经县教育体育局班子会议讨论通过。现将计划数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校认真贯彻落实。

一、定向择优录取的对象为姚安县户口在姚安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州民族中学的定向择优招生对象为我县农村户口的少数民族应届初中毕业生,楚雄师院附中面向全州定向择优的是普通高中班学生,艺术特长班暂不实行择优定向。

三、州属一级普通高完中定向择优生按照名额和考生填报志愿以县进行定向择优录取。

四、我县定向择优招收的学生按照全州普通高中(中专)招生考试成绩、学生填报志愿及分配到各学校的定向择优名额一律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定向名额按各学校报考人数的60%进行测算。

五、各学校要将分配到本学校的定向择优招生名额及相关要求在校内进行公示,并指派专人负责对相关政策进行解释。

六、定向择优以外学位生的招生,继续实行根据学生所报志愿统一择优录取的办法进行录取。


附件:姚安县2020年州属普通一级高完中、姚安一中定向招生分配表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8月19日   



姚安县2020年州属普通一级高完中、姚安一中定向招生分配表

考点名 报考人数 姚安一中 楚雄一中 州民族中学 师院附中
姚安一中(初中部) 199 50 30 21 12
大成中学 532 134
龙岗中学 170 43
大龙口中学 195 49
仁和中学 107 27
光禄中学 192 48
前场中学 130 33
弥兴中学 180 45
左门中学 28 7
  1733 436 30 2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