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栋川镇南街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3251 | 发布时间: 2024/1/30 16:44:06

一、项目综述

1.项目名称:姚安县栋川镇南街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

2.所属产业:服务业

3.投资估算:6000万元

4.合作方式:采取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

二、项目背景

1.产业背景:商业综合体是未来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载体。要发挥旅游业的资源整合力和产业带动力,挖掘商业中的旅游价值,增强旅游、商业的文化附加值,实现文化引领、商业支撑、旅游带动的产业融合发展模式。

2.项目所在区域产业现状:道路两侧临街闲置多个商铺,交通便利,为打造美食文化为一体的商业街区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利用现有房屋及设施设备,完善场地优势资源,建设以吃住娱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三、项目建设方案

1.项目选址概况:姚安县栋川镇南街  

2.建设周期:12个月

3.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约25亩,主要建设休闲购物中心、餐饮店、图书室、网吧、游戏室、影院、酒店等商业综合体,停车场及给排水、供电、消防、道路等公用辅助工程。

四、项目优势

1.资源优势:项目稳居城市中心,交通便利、市政配套完善,周围环境优美,彝族特色文化浓郁,可融合多种商家客户的需求。姚安美食特产有一定的知名度,对项目的推广有一定优势。

2.配套条件:项目建设生产用水、生活用水可通过架接自来水供给;片区内通讯方便,电信通畅,移动、联通网络全面覆盖。

3.区位交通:项目建设地位于滇中经济圈内,楚姚高速公路、昆楚大复线通车、姚南高速公路正在加快推进中,交通便利。

五、要素保障

1.生产运营成本:项目地用水、电、天然气、用工成本价格按当地现行标准执行。

2.项目政策保障:项目可享受国家、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等相关优惠政策,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研究给予“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等政策。

六、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主要盈利点是购物中心、餐饮、网吧、影院等,年收入约500万元,利润达40%以上。项目市场前景广阔,投资风险小,经济效益可观,社会效益显著,投资回收期约10年。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栋川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李文兵

  联系电话:0878-608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