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5721 | 发布时间: 2023/11/10 9:53:29

一、项目名称: 姚安县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

二、项目概述

建设地点:姚安县城区

项目投资:项目概算投资0.2亿元

项目简介及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姚安县大数据运行指挥中心,生态环境智慧管理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基础网络建设,物联网管理平台,乡村服务平台,互联网+监管,智慧住房,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人社,智慧养老,智慧托幼,智慧住建,智慧安防,智慧城管,智慧环保,智慧交通,智慧水务,智慧路灯,智慧公园,数学经济,智慧农业等智慧城市建设项目。

三、项目背景和前期工作

项目背景:随着城市社会经济活动规模的扩大和城市系统整体功能的复杂化,对城市规划的要求不断提高,城市规划的重要性也更加突出。为实现姚安县城市管理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进一步完善姚安县城市治理体系,建设姚安新型智慧城市,规划运用数字化城管提升姚安县城精细化管理水平,让荷城姚安“发展更科学、管理更高效、县城更美丽、生活更美好”。

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前期规划选址。

四、优惠政策

可享受国家、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等相关优惠政策,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研究给予“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等政策。

五、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通过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水务、物联网等管理平台获取收益。

六、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等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钟欣妤                

联系电话:0878-5711016          

传    真:0878-5711016              

电子邮箱: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