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预制菜加工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4588 | 发布时间: 2023/11/1 16:49:43

一、项目名称: 姚安县预制菜加工建设项目

二、项目概述

建设地点:姚安县栋川镇

项目投资:项目概算投资1.2亿元

项目简介及建设内容:建设标准化厂房、仓储、研发及办公设施,购置预制菜生产线设备两条,建成年产2万吨预制菜加工项目。

三、项目背景和前期工作

项目背景:项目的实施,可以不断深入挖掘姚安高原特色农产品产业价值,推进农业、工业和商业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充分利用,产业链不断延伸,促进产业提质、稳健、开放,使姚安特色产业在发展中凸显新的机遇,成为促进姚安县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前期规划选址。

四、优惠政策

可享受国家、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等相关优惠政策,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研究给予“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等政策。

五、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通过预制菜加工、销售等方式盈利,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00万元(含税)、年利润2500万元,投资回收期8年、投资回报率15%。

六、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等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钟欣妤                

联系电话:0878-5711016          

传    真:0878-5711016              

电子邮箱: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