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综合商贸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4104 | 发布时间: 2023/11/1 16:45:49

一、项目名称: 姚安县综合商贸中心建设项目

二、项目概述

建设地点:姚安县栋川镇

项目投资:项目概算投资0.8亿元

项目简介及建设内容:项目建设总占地面积约30亩,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旅游、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商贸中心,基础建设包括:建设商业贸易大楼配套基础设施及相关商业开发项目。

三、项目背景和前期工作

项目背景:项目的建设有效促进了姚安县经济增长,通过提升综合服务功能,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区域内外开放程度,带动周边地段相关服务业的发展,促进区域及周边地区的发展空间和商业利用价值。可满足居民生产和生活需求,同时为广大居民提供大量可以安置就业的劳动岗位,更好地为稳定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前期规划选址。

四、优惠政策

可享受国家、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等相关优惠政策,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研究给予“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等政策。

五、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通过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旅游、信息服务等方式盈利,可实现年收入达6000万元,年利润600万元。

六、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等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钟欣妤                

联系电话:0878-5711016          

传    真:0878-5711016              

电子邮箱: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