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8733 | 发布时间: 2023/9/25 16:34:45

一、项目名称: 姚安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建设项目

二、项目概述

建设地点:姚安县栋川镇

项目投资:项目概算投资4.5亿元

项目简介及建设内容:项目规划建设用地约100亩。计划新建:游泳馆及水上儿童娱乐区、标准篮球场及配套相应功能用房、标准网球场、足球场、体育综合训练馆;民族传统体育活动场,主要承担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部分项目活动及非遗传承展示功能等其余包括道路、健身步道、儿童游乐区、轮滑区、公共厕所、停车场、活动广场、绿化景观等。

三、项目背景和前期工作

项目背景:姚安县山青水绿,物产丰富,没有大型工业污染,水体质量高,空气洁净度高,具有独特的不可复制的巨大生态优势。姚安县历史文化厚重,素有“一座姚安城,半部云南史”之称,近年来,姚安县文化体育旅游业正在蓬勃发展。姚安人民自古以来能歌善舞,热爱运动。该项目的实施,是姚安县城市民和当地群众日常休闲健身的重要选择地,项目将实行规范化管理,具有较为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项目前期工作:已完成前期规划选址。

四、优惠政策

可享受国家、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等相关优惠政策,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研究给予“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等政策。

五、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可通过门票收入、餐饮、娱乐等进行盈利。

六、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等

七、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钟欣妤                

联系电话:0878-5711016          

传    真:0878-5711016              

电子邮箱: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