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星光公园半山酒店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5981 | 发布时间: 2022/11/30 17:09:09

项目名称:星光公园半山酒店建设项目

项目拟建设地点:光禄镇

项目建设内容简介:姚安是典型的农业县,无工业污染,晴天较多,空气指数较好,是全国最佳观星地之一。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和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光学观测站选址落户姚安。项目依托光禄古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资源,利用自然风光、民族文化、历史文化、森林生态、乡村民俗、气候优势等丰富资源优势,打造具有特色亮点的半山酒店旅游休闲区。项目规划用地50亩,含主题酒店客房、休息大厅、音乐卡座、大中小会议室及报告厅、餐厅、健身房、智慧化停车场、观景平台、天文科普大厅、新能源汽车充电基地设施等。

前期工作及建设条件:已完成项目规划和选址。光禄古镇是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国家AAAA级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随着楚大高速和昆楚大腹线开通以后,光禄古镇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凸显,游客人数将大量提升,在光禄镇开发打造半山酒店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项目联系单位及电话: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0878--5711016

投资估算 (亿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