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精品酒店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7077 | 发布时间: 2022/11/30 17:06:15

项目名称:姚安县精品酒店建设项目

项目拟建设地点:光禄镇

项目建设内容简介:项目规划50亩,按照4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融住宿、餐饮、洗浴、会议、商务、娱乐、健身和网络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精品酒店。

前期工作及建设条件:随着楚雄州旅游知名度的提升及姚安县旅游资源开发力度的加大,光禄古镇的深度开发到姚安旅游的人数剧增;目前在建的两条高速路建成全线通车后,成都、攀枝花方向到昆明;国内外游客到大理、丽江、腾冲等黄金旅游线的游客经姚安停留的人数剧增。新建的大酒店拟选地点:县城南片区、西北片区规划地块,两个地段的发展空间大,区位优势好。

项目联系单位及电话: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0878--5711016

投资估算 (亿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