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现代有机农业示范产业园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6226 | 发布时间: 2021/12/2 9:13:03

项目简介:项目拟依托蜻蛉河丰富的水系资源和栋川镇坚实的农业基础为依托,高标准、规模化连片建设有机农业示范产业园;打造特色蔬菜、水果、花卉三大生产基地为主的高原现代农业产业基地。项目因地制宜,将园区建设成集科技创新、辐射带动、信息交流、技术培训、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型、综合性有机农业示范园区。项目拟建设蔬菜、水果、花卉三大生产基地,加工基地、观景区、采摘体验区、科技示范区、种苗培育区及相关办公配套设施。概算投资:20亿元,用地规模10000亩。

地点:姚安县境内

项目投资估算:20亿元

前期工作及建设条件:已完成项目规划选址。已完成前期选址工作,下一步姚安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位于楚雄、大理、攀枝花三大城市交汇地带,目前南永二级路、广大铁路穿境而过。楚永高速、“昆楚大复线”两条高速公路即将建成,攀楚城际列车将从姚安穿境而过,即将实现“两高三环四线六出境”的格局。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878-5711016

电子邮件: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