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花卉制品研发生产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6320 | 发布时间: 2020/12/23 16:29:06

项目简介:目前,我国花卉产业发展速度快,生产规模已居世界第一,但大而不强,产业发展仍处在低端。除少数高档观赏花外,普通花卉的美容、药用、食用等价值远大于观赏价值,而我国作为鲜切花生产大国,目前依然以观赏切花为主。项目拟在姚安县光禄古镇新建食用玫瑰生产基地1万亩,荷花生产基地1万亩,其他花卉生产基地0.5万亩,对光禄现有的一些小农种植、分散经营的花卉园进行整合,优化种植品种,与光禄古镇旅游开发深度融合,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在工业园区新建花卉精深加工科研中心,建设食用花卉、工艺品和日化用品生产线,研发生产干花、精油、化妆品等高端花卉产品,加快延伸花卉产业链的效益。

地点:姚安县工业园区

项目投资估算:2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878-5711016

电子邮件: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