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发展和改革局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姚安县龙潭箐水库 附属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 访问量:14195 | 发布时间: 2021/4/12 16:14:39
姚安县水务局:

你局报来的《姚安县水务局关于请求对姚安县龙潭箐水库附属工程项目建议书进行审查批复的请示》(姚水请〔2021〕6号)及项目建议书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原则同意你们上报的《项目建议书》。

一、项目名称: 姚安县龙潭箐水库附属工程

二、项目代码: 2104-532325-04-01-282249

三、建设地点: 姚安县适中乡菖河村委会

四、建设性质: 新建

五、建设年限: 2021年5月至2022年10月

六、建设内容: 龙潭箐水库下游风化料场、上游取土料场、色额苴土料场、牛令塘粘土料场、弃渣场、场区临时进场道路、生产生活区、砂石加工系统、水库永久进库道等附属工程。

七、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项目估算投资为528.4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上述项目的实施,能获得很好的水源保护效益、生态保护效益和社会效益,增加和改善灌溉面积,增加农民收入。

请你局收到批复后,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及时开展可研、初设等项目前期工作,同时积极争取筹措项目建设资金,待项目建设资金落实后方可开工建设。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9日